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综合执法大队落实精细管理备战文明“大考”
2019-11-20 1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南京讯  为助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燕子矶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对照测评标准,严抓细节,对辖区内各类违规现象进行巡查整治。

  

  

  压实责任强部署,综合执法大队为全力备战文明城市检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上级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压实责任、守土有责。会议强调要坚持“落细落实落小”原则,制定具体任务清单和整改时间表,定时定人进行整改。

  

  全员出击重落实,综合执法大队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辖区内各地,做到在一线督促、在一线检查、在一线指导。重点深入联珠、利民、晓庄农贸市场,督促商贩规范经营,共清理倚门出摊22处,取缔流动摊点65处。重点检查7家无照经营收购站(胜利村附属楼7号废品收购站、乐居雅袁小平收购站、明龙收购站、纪玉香收购站、望燕名居幕府东路236号沿街门面房收购站、和燕路439号2家收购站),现场责令负责人整改。巡查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清理暴露垃圾13处,非机动车乱停放40处,拖走违停19辆,查处交通违法20起。

  

  强化攻坚重成效,文明“大考”时刻都在进行,但是“老大难”问题依旧存在,要坚决打击、整改到底。综合执法大队建立长效机制,实施网格定人定岗,加强重点区域巡查力度,攻坚克难,啃难啃骨头,巩固文明成果。(李炳辉 刘妍)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