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统战工作聚人心
2019-11-21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南京讯 统战工作关系到社区的健康发展,为筑牢爱国民主统一战线,提高社区居民对统战工作的认知,使广大群众切实了解统战工作重要性和迫切性,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利用幕府1+3+5党群中心服务功能,结合工会、妇联、综治等工作,积极开展医疗保障、权益保护、走访慰问等多形式的活动。

  

  为统战对象服务是统战工作最基础、最重要的内容,关心爱护是凝聚人心的最有力方式。例如,为宣传爱国主义精神,在南京胜利解放70周年之际,幕府山庄社区联合街道商会企业家,上门慰问建国前参加工作的程泉生老战士,向老一辈革命战士为解放新中国所作出的巨大牺牲致以崇高敬意,做到全民统战,人人拥军爱国。

  利用节假日和工作之余开展谈心交友活动,登门走访统战对象,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此外,社区还成立统战工作志愿服务队,发放统战宣传资料,宣讲统战内容,利用社区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群,宣传统战工作精神。

  下一步,幕府山庄社区扔将持续抓好统战宣传,立足平台,完善服务,保障社区统战工作良态发展、长效运行。(李炳辉 赵中元)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