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美的哥”林东平凡岗位做到最好
2019-11-15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南京讯  (通讯员丁焕明)家住栖霞区燕子矶街道胜利二村小区林东是飞元出租汽车公司苏A70391的驾驶员,2005年入党,2012年从部队退役后从事出租汽车营运,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退役不褪色。

  

  1999年参军入伍,次年因表现优秀被选派为驾驶员学习,结业获“优秀学员”,先后进入江苏省军区机关和南京军区司令部机关服役,服役期间先后参加南京市承办的2004年第8届全国运动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勤务保障任务,多次参加在宁高规格接待保障勤务任务。服役期间不间断受到各种表彰,退役后从事出租车营运,因自己爱好无线电,具有业余无线电操作证,积极发挥特长,自愿参加了2013亚青会和2014世青会的通信志愿任务,发挥所长,为南京建设出力。

  

  作为退役老兵,从军12载,入党15年,在营运过程中,努力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温馨乘车环境,在车内自费提供一次性口罩、纸巾、糖果等,得到公司和乘客的认可,多次被公司评为年度“优秀员工”。营运7年来,多次捡拾乘客遗失的金银首饰,手机箱包,全都找到失主,物归原主,就在2019年国庆假期,拾到客人遗落苹果手机一部,归还后得到客人感谢表扬。

  

  

  2019年9月9日,在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的年度“寻找美丽的哥的姐”表彰活动中,林东获得2019年度 “美丽的哥的姐”提名奖。他的善举乘客记在心里,同行看在眼里,大家对他的敬意一如既往,但他在荣誉面前不骄不躁,多年如一日,既无怨言,也不声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到最好。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