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四套班子领导集体观看电影《守岛人》
2021-07-12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刘慧洋 伏祥志) 189本日记、368面国旗、11680天出勤……这些数字组成了守岛人王继才的一生。7月8日晚,连云港市四套班子全体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观看了电影《守岛人》。

升旗、巡岛、写日记、与不法分子作斗争……影片中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使大家沉浸在王继才夫妇32年如一日的守岛生活中。从青春韶华到两鬓斑白,镜头里一个个闪光的瞬间,不仅震撼人心,更传达着 “守岛就是守国,守国就在守家”的爱国主义精神。

当天上午,连云港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每位成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深学深悟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和观影,成员们从理论、历史和实践三个维度,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必须认真学习、深入宣传、全面贯彻,为奋进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