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给新兵送就业“大礼包”:还没跨进军营 转业去向敲定
2021-03-15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杨新明 赵 辉)“上学时就想进中天科技工作,想不到,即将跨进军营之际,我梦想成真,如愿拿到就业意向协议书,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岗位。”13日,在如东县一场特殊的招聘活动上,毕业于淮阴工学院通讯工程专业的赵玉俊乐滋滋地说。这场招聘,由如东县人武部与中天科技集团联合举办,90位即将跨入军营的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全部与企业签署了就业意向协议。

中天科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钱蒋锋介绍,中天科技集团是省双拥示范企业,每年都专门拿出一批好岗位给退役军人,工作地点尊重个人选择,还会给予股权激励、发放学习津贴,鼓励退役军人成长。这次面向即将入伍的新兵提供了质检、运维、销售、智能化操作等岗位,薪资收入都很不错。当天活动上签订的就业意向协议是一份时间跨度超长的协议,不立刻兑现。这些“最可爱的人”将来从部队退役之时,就是就业协议履行之日。部分签署协议的新兵,入伍前是在校大学生,等他们将来继续完成学业后,协议仍然有效。

如东县人武部政委蔡超群说,今年的春季征兵,大学在校生、大学毕业生比例比往年更高,为坚定应征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的参军决心,县人武部积极联系当地优秀企业,创新招聘办法,在新兵进入军营之前就解决他们将来的就业之忧,让他们更加安心地扎根军营、报效国家。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