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甲与手足护理行业标准发布
2020-10-29 0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由省美发美容协会、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江苏开放大学美业文化研究中心、南京指间蜜语美甲中心联合开发的《美甲及手足护理服务规范》地方标准近日获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此次地方行业标准的制定,有助于美甲与手足护理行业自身的健康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的规范与质量提升,为行业企业用工提供依据,打通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的桥梁。

省有关行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省内提供美甲和手足护理服务的机构已经有近2万家,从业人员近8万人。美甲市场火爆,但接受过专业培训的从业者寥寥,美甲与手足护理行业长期面临标准缺失。此次发布的标准明确了美甲与手足护理涉及的术语和定义、经营场所、服务人员、服务流程以及管理的要求,坚持流程规范与先进技艺相结合、质量优先与顾客为本相结合的标准原则。 (王 拓)

标签:手足护理;手足;护理行业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