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心爱球队世界杯落后 球迷路怒上演疯狂追车
2018-06-21 0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现在世界杯赛事渐入佳境,球迷们也过足了眼瘾,可是有的球迷竟然把看球赛的情绪带到了日常生活中,甚至因此引发路怒,导致追车并发生事故。

  前两天,江宁交警大队麒麟中队接到报警,称东麒路南湾营街路口一辆货车与轿车碰撞,接到警情后麒麟中队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民警达到现场后发现两驾驶员吵得不可开交,肢体有推搡的行为,民警立即拉开双方了解情况,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两车车身并没有损伤,随即对双方驾驶员询问。

  民警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张某原来在家看世界杯,接到朋友的电话邀约,从家里开车去朋友家一起看世界杯。他开车经过南湾营街路口时,得知自己喜爱的球队0∶1落后,心情十分郁闷,刚好此时货车驾驶员李某因疏忽导致自己车辆的大灯没有关,张某觉得李某的大灯刺到了自己,随即原地掉头追上李某,因此发生追尾事故,并且双方语言都比较过激。随即李某报警,警察赶往现场就发生了刚开始的一幕。

  随即民警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原地掉头追车的行为很危险,容易给其他的交通参与者带来安全隐患,属于典型的“路怒症”,同时对货车驾驶员李某也进行了教育,告知其在视线不好的情况下可以开大灯保证车辆安全行驶,但遇对向车辆会车时要及时切换成近光灯。

  在民警的教育批评下,双方驾驶员握手言和。在此麒麟中队提醒广大驾驶员以及球迷,切勿将世界杯的情绪带到车辆驾驶状态中来,安全驾驶,文明看球。

  通讯员 陈扶进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路怒;追车;球迷;世界杯;民警;驾驶员;球队;李某;心爱;张某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