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淳化街道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案
2018-06-21 0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4日上午,淳化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有兵再次前往大学城社区骋望骊都小区,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第七批21号件。由于该投诉的特殊性,一方面投诉人反映冷却塔风扇噪声扰民,另一方面该冷却塔是小区公共配套设施,是实现该小区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若单方面按照投诉人要求拆除冷却塔,则损害小区其他业主的切身利益。

  对此,淳化街道接件后迅速响应,党政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多次进行现场督办。一是立即委托第三方单位分时段对噪音进行检测,已于13日下午14:30、晚22:00、14日上午8:30三个时间段于投诉人家中进行了室内及室外的噪音检测,检测报告将在两天内出具。二是要求物管办督促骋望骊都物业公司本着从业主自身利益出发,减少冷却塔工作时噪音带来的影响,将对冷却塔内机增加导流罩消声装置,预计7天内完成。三是要求大学城社区对小区内居民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争取居民的理解。接下来,淳化街道将持续对该督办件保持高度重视,确保尽快整改到位。

  通讯员 寿伟林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标签:淳化;督察案;现场;街道;环保;中央;小区;冷却塔;督办;望骊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