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康苑社区残疾人线上有个“家”
2018-06-21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从做了手工之后人开朗多啦,我也有空可以办自己的事了,这还要谢谢你们社区给予他的帮助!”社区残疾人王师傅的家属,在“宁康苑社区折翼天使关爱互助群”中感激地说道。

  南京栖霞区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为了提升社区残疾人服务效率,让残疾人在家就可以享受社区服务,了解最新的福利政策,6月初宁康苑社区成立“折翼天使关爱互助群”,让社区的残疾人拥有了一个线上的“家”。在这个“家”里,残疾人可以畅所欲言,分享感受,相互支持,相互打气;在这个“家”里,“大家长”——社区民政工作人员小朱也可以及时把握残疾人现状,为他们分享残疾人政策、组织残疾人活动、发布残疾人就业等福利信息。社区的王师傅就是在群里了解了马群街道残联成立的“爱满屋手工坊”的信息,并且投身其中成为一员,从此他不仅因为劳动有了心灵的寄托,还增加了收入,人也变得更加开朗。截至目前,已有27名残疾人加入“宁康苑社区折翼天使关爱互助群”。

  宁康苑社区书记杜茂美同志介绍:“社区残疾人人数多,建立了微信群后,可以在群内和大家实时互动,交流更加便捷了。后面我们会继续努力,积极为社区残疾人提供线上线下双服务”。通讯员 杨治菁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标签:宁康苑;社区;残疾人线;残疾人;可以;王师傅;马群;天使;南京;服务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