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惠民赴党建联系点市财政局调研
2019-04-30 09: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施富泮)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赴党建联系点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坚定不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财政工作全过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更大力度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多作贡献。

  在听取市财政局关于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徐惠民充分肯定市财政局“用发展理念抓党建、以党建成效促发展,全面提升财政服务能力”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财政工作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作用独特,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以党建走在前列促进和保障财政事业发展走在前列。要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作为根本要求、首要任务,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央、省决策部署在南通落地见效,确保各项财政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深入把握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矛盾、新风险,以党建提升助推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政治定力,紧紧围绕落实减费降税政策、化解刚性收支矛盾、防范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等重点难点,增强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全市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党建锤炼财政队伍,突出政治过硬和业务提升,发挥好每个人的积极性,完善财政绩效管理体制机制,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务实、创新、高效的良好形象。

标签:党建;财政工作;党建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