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便三地旅客出行 沪苏通铁路推出新型“月票”
2021-11-17 09: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沪苏通铁路推出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方便上海、苏州、南通三地商务差旅和通勤旅客出行。

此次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新票制产品的车站,包含了沪苏通铁路沿线的南通、南通西、张家港、常熟、太仓、上海、上海虹桥等所有站点。南通火车站党总支书记缪俊杰在手机APP铁路12306上向记者演示了购票流程:点击计次票定期票模块,选择沪苏通铁路定期票或者计次票,以“定期票”为准去下单,选择产品,有“定期票60次/30天”及“计次票20次/90天”两种,选择乘车人点击已阅相关的说明,去下单即可。

所谓计次票就是用户购买后可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沪苏通铁路开行的列车,而定期票则是指用户购买后可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沪苏通铁路开行的列车。缪俊杰说,计次票和定期票都是专人专用的,购买以后在下一次使用时在计次票里核减、买票还是与之前购票一样,提前选定好车次座位,乘车凭证也是用身份证,计次票和定期票必须在铁路12306里面进行购买和下订单,第三方软件不能确保信息的准确,可能会产生一定的手续费。此次推出的新票制产品,与以往直接购票相比,票价有一定优势,具体的优惠幅度,根据不同发到站区分,具体信息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或者APP查询。此外,购买定期票和计次票的客户,如果在预订完车次以后,行程发生改变需要在乘车前及时取消行程,否则会产生计次的次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