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2021-10-14 14:1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12日上午,南通市举行2021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欢迎退役军人回通,积极投身南通社会发展建设。副市长赵闻斌出席仪式。

今年,南通市共接收安置134名转业军官、15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官。欢迎仪式中,来自各县(市、区)的转业军官依次进场,迎军旗、行军礼,并一起重温了军人誓词。

接下来,退役军人们将接受3天的安置前适应性培训,在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课程中共同学习、交流互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严密组织量化考核、积分选岗等工作,帮助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官尽快更新知识结构、转变职业角色,把握机遇干事创业。

新时代的南通在各个领域都迫切需要优秀的党员干部冲锋陷阵,为事业拼搏、为梦想奋斗。江西省寻乌县人武部原副部长余小东代表军转干部发言时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快努力实现角色转换;今后无论身处哪个岗位、何种平台,都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永远的底色,把学本领、练内功作为永恒的课题,始终保持建功立业的昂扬斗志,不断增强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

标签:退役军人;退役士官;转业军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