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新村社区开展“同做花糕庆重阳”体验活动
2021-10-14 1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南通讯 金风送爽,秋意盎然,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关注辖区退休人员、残疾人、退役军人、老干部等的文化生活,10月12日,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城南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工会,在新城桥街道残疾人代表之家开展“同做花糕庆重阳”传统习俗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为居民们精心准备了糯米粉、粳米粉及各种馅料,还邀请了残疾人代表之家的负责人吴玉霞现场教大家制作重阳糕。和面的、铺馅料的、做点缀的,社区网格员、退休人员、残疾人各自分工有序,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自制的重阳糕新鲜出炉。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重阳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将重阳糕送到辖区残疾人、空巢侨眷、百岁老人、退役军人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老年人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气氛,还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动了和谐社区的建设。”退休老干部耿新荣说。(袁媛)

标签:残疾人代表;新城桥街道;退休人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