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应对台风“烟花” | 中建五局华东建设南通阿里巴巴项目紧急转移500余名工友
2021-07-26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做好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保障工友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25日下午,中建五局华东建设南通阿里巴巴项目启动防台预案,成立应急小组,在开发区管委会、住建局与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的协调帮助下,紧急安全转移500余名工友至南通综合保税区发展有限公司所属的综保邻里中心宿舍楼。

本次人员转移,项目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超英”志愿服务队全体出动。在转移现场,每名工作人员根据自己的分工,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住宿登记、体温检测、查看行程码、安排宿舍等等一系列工作。项目部还贴心的为每位工友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物品保障基本补给,发放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保证防疫措施到位,人员安全有序。

项目负责人表示,中建五局华东建设南通阿里巴巴项目始终以“信·和”文化中“以人为本 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全链条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坚持网格化、科学化、严密划工作标准,将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到点位、落实到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御台风的相关工作,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确保工友的生命财产安全。虽然南通不是本次台风的中心点,但项目部仍耗费人力、物力和财力对工友进行转移,提前对工地上的起重机械、外脚手架、临时生活区进行归置和加固,施工现场也已经全面停工,以确保全部人员平稳度过台风期。(韩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