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家纺城(川姜镇)举行招商推介会
2021-07-22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南通讯 7月19日下午,“南通家纺城(川姜镇)招商推介会”在杭州成功举办。通州区委常委、川姜镇党委书记王瑜彬,通州区部分区级部门负责人、36名企业家及人才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南通家纺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主任陈前主持。

王瑜彬在推介会上热情致辞,描述了川姜镇在产业协作、创新资源、发展环境上的优势和发展方向,并向企业家们到川姜投资兴业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川姜镇人大主席龚卫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招商推介,一是区位优势,川姜镇交通便捷,是南通市“空港家纺城”片区建设关键节点;二是产业优势,该镇的家纺产业具备市场占有率高、规模大、品牌多、产业链完整的特点;三是产业定位,围绕“一主一新”产业定位,该镇将打造高端家纺,强化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并布局临空产业;四是项目需求,该镇对高端家纺研制、创新创意设计、航空配套制造、现代物流项目、总部经济等项目有需求。

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国信昱虹高科技面料项目、艺源纺织项目、唐盛数字纺织产业园项目以及部分人才项目成功签约。

近年来,川姜镇一直坚持以产业招商为引领,做优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目前立足“十四五”的发展新起点,川姜镇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磅礴发展新动能。(顾水洁)

标签:川姜;南通;招商推介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