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福彩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暨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2021-07-22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底线意识、安全意识,7月21日下午,南通市福彩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暨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通过观看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片《醉与罪》,让大家直观了解到酒驾醉驾认定标准、酒驾醉驾的处罚、酒驾醉驾的危害及违法成本等安全知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牢固树立“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理念。会上,全体工作人员现场签订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

会议还传达了南通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南通市福彩中心主任陈坚表示,要深刻吸取近期重大安全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下一步,南通市福彩中心将制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深入一线排查隐患点,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没有盲点、实现全覆盖,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标签:排查;安全生产;福彩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