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川姜镇川北村:扎实推进防疫工作,共筑防疫“新长城”
2021-07-21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南通讯川姜镇川北村网格长们走进辖区内群众家中积极宣传疫苗宣传,并对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前应24小时之内不喝酒,哪些人不可以接种等注意事项对居民进行详细的科普,并向群众发放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资料,为群众详细讲解新冠疫苗接种表如何登记以及新冠肺炎的预防小知识,提醒群众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家里多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少往人口密集区去,减少聚会、聚餐,如有喜丧婚嫁要及时向村委会及时登记、报备,一旦身体发现异常也要及时向村委会报备、理性就医、科学就医。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科学正确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下一步,川北村将继续按照“应接尽接”有序预约接种原则,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强化接种人群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切实履行相关责任,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保障辖区内村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仇新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