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结对帮扶见真情 福彩慰问暖人心
2021-07-21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南通讯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爱心奉献的社会风尚,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7月19日下午,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沈华、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王丽、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主任夏丽梅、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坚及副主任顾永周一行前往海门区货隆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三户困难家庭。

期间,沈华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每户600元的慰问金,把关怀送入群众心中。沈华在慰问中强调,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所需,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历练了干部作风。不仅给予贫困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进一步提升了福彩公益品牌形象,彰显为民情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