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高新区(近海镇):150名党员赴宁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
2021-07-20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南通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8日,江苏启东高新区(近海镇)组织机关、村居、企业的150名党员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

历史展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分“建立党的组织 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 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

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等,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珍贵的录像带、一个个逼真的情景,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引得参观人员纷纷驻足。

通过这次观展,我对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有了更为生动直观的感受,也更坚定了身上的使命责任。”在参观结束后,该区镇政法和社会管理局副局长顾江赛发自肺腑地说道:“我党历经无数艰难险阻、狂风骤雨,从危难中奋起、于曲折中前进。回望艰辛创业历程,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初心弥坚,我党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的脚步从未停歇。作为来自基层的青年干部,我们要立志于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立足岗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冯唯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