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区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2021-07-16 11:1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恭喜你,这是你的录取通知书,请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行签收!”昨日下午2点,南通中学高三(2)班毕业生刘思奇从中国邮政南通分公司投递员薛杨的手中接过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和一捧鲜花。她也是市区首批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之一。

在今年高考中,刘思奇以654分的总分被上海交通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强基计划)专业录取。打开砖红色印有上海交大校门的精美纸盒,里面除了录取通知书、日历,还有一枚校徽。“这些天里一直在期盼录取通知书,现在拿到手,感觉三年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也为我的高中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

目前,南通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已全面开启,预计将在7月25日左右迎来投递高峰,投递工作将持续至8月底。据介绍,今年的高录书投递仍旧按照“电话预约、按时投递”原则进行投递,请广大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等待投递员上门投递。广大考生也可通过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查询通知书寄递状态,系统将实时更新、推送通知书配送信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