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法院代院长走访调研企业 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1-07-14 1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3日下午,海门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任智峰先后走访调研三家挂钩企业和一处项目工地,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一兵等领导陪同。

任智峰实地调研了解了挂钩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营商环境,应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具体举措,项目的建设进展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走访中对企业发展中遇到涉法、涉诉问题进行了共同探讨。

任智峰指出,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发展、聚焦重点、服务大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行为值得海门法院学习。他建议企业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用法治理念维护自身合法利益,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理念,为推动海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任智峰表示,海门法院将继续密切关注企业经营发展,加强司法调研,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用好涉企直通工作室,妥善处理相关涉企案件,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切实为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崔佩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