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轨交1号线进入冷滑试验阶段
2021-06-28 16: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3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在平东车辆段顺利完成接触网冷滑试验,为后续接触网送电、热滑试验、动车调试、联调联试等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1号线一期工程朝着开通运营的目标又迈出坚实一步。

此次冷滑试验主要在平东车辆段开展,为确保冷滑试验顺利进行,轨道公司安排专业部门会同相关单位制订了详细的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从机械设备、人员分工、运行时间、行车路径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准备,开展了专项前置条件确认,并对试验人员进行了技术和安全交底。试验过程中,试验机车分别以15km/h、30km/h、40km/h的速度往返运行,经检测,车辆段全段接触网无打弓、刮弓、脱弓现象,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性能良好。

记者从轨道公司了解到,目前,1号线一期工程已顺利实现洞通,即将于近期实现轨通,机电安装、系统安装已在全线站点全面铺开,个别站点已进入装修阶段。 记者蒋娇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