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书籍送社区老党员暨端午节前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9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南通讯 6月7日,南通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联合新桥苑社区开展党史书籍送社区老党员暨端午节前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红色书籍送到社区老党员手中,为老党员送上丰盛的“精神食粮”,帮助他们紧跟党史学习教育步伐。现场老党员表示:“作为退休老党员,我们一定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此次送书送学活动,不仅为党员送学习、送教育,也让社区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端午佳节临近,为了能让社区的空巢、独居老人以及特殊困难群体也能提前过一个温馨愉快的端午节,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齐动手、包粽子,现场粽香弥漫,气氛热烈而温馨。随后,志愿者将煮好的粽子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传递节日温暖。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