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犬类集中整治区域为崇川区新城桥街道
2021-06-08 17:5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南通市犬类管理办公室首次对外公布犬类整治的重点区域和举报电话,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反映涉犬问题线索,共同参与犬类整治行动。本周崇川区犬类集中整治区域为新城桥街道。

目前,市、区两级犬类管理办公室正在崇川区、开发区、通州区、海门区组织开展犬类管理整治行动。结合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即日起,南通各区犬类管理办公室每周将组织人员围绕涉犬问题高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犬重点区域,集中开展流浪犬收容、文明养犬宣传以及犬只免疫上牌等工作,并提前对外公布下阶段犬类整治的重点区域。

6月7日至13日,崇川区将在新城桥街道开展犬类集中整治,整治的重点区域是城南新村、易家桥新村、启秀南苑、易家桥中学周边、文峰公园周边等地,犬只免疫上牌点在位于段家坝路口的佳友宠物诊所。市民如有涉犬问题线索,可拨打崇川区涉犬问题线索举报电话0513-83501996进行举报。

此外,通州区、海门区、开发区也将于下周开始对外公布每周犬类整治的重点区域。通州区涉犬问题线索举报电话为0513-86020378,海门区涉犬问题线索举报电话为0513-69862562,开发区涉犬问题线索举报电话为0513-85026905。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