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赴沪推介生物医药产业
2021-05-31 17: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5日,启东在上海举办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推介会,上海美迪西、上海医药集团、上海复兴高科技等40多家生物医药企业机构代表参加。

启东生物医药产业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与上海的紧密合作,为进一步对接上海张江药谷,启东市专门规划了生命健康科技园、东江生物医药产业园等特色区中园作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转移的承载地。

推介会上,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科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嘉宾代表针对目前国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等作了精彩发言,并结合启东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上海安之懿生物科技、上海怀越生物等企业代表先后就产业政策、人才政策、税收优惠等方面提出问题,多家企业现场明确表示有投资意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