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全民反诈有奖答题上线,为期一周
2021-05-12 17:3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傍晚6时,南通公安“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答题抢消费券活动上线,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将派送出10万元的消费券。

根据全市“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市公安局携手中国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联合推出“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为主题的反诈宣传活动,邀请全民参与互动防骗有奖答题。

即日起至5月17日,凡是在南通地区登录使用的微信个人用户,可搜索添加关注南通公安微信订阅号(NTGAWX),点击下方菜单“警民互动”,再进入“反诈竞答抢消费券”即可参与有奖答题活动。每个微信号可参加多次答题,但只有1次抽奖机会,在做对5道题后将有机会赢取10元至200元的云闪付消费券。

活动主办方提醒,用户中奖后未及时领取的,可重新进入答题界面,点击左上角“我的奖品”即可领取。提交中奖信息时需填写姓名和手机号码,并确保填写的手机号码与注册“云闪付”APP手机号一致。

此次活动赢取的消费券有效期为14天,没有额外增加其他使用条件,在线上线下所有支持“云闪付”的场景内均可使用,只要满足消费券使用的金额条件,即可完成抵用核销,到期未使用则自动作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