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乐购崇川 欢动五龙”活动启动
2021-05-08 11:1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5月1日,南通消费促进月暨“乐购崇川 欢动五龙”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拉开了2021南通消费促进月的序幕。

据介绍,本次消费促进月是在商务部组织领导下,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的促消费活动。“乐购崇川 欢动五龙”活动是南通消费促进月重要活动之一。

副区长高栋梁参加活动,他表示,近年来,崇川先后开展“夜崇川·欢乐嗨”“美好家居生活节”等系列促销活动,通过撬动夜间消费、新兴消费、品质消费和绿色消费等新领域,实现了崇川消费市场由“回补”到“提升”的转变。“消费促进月”活动,是崇川促流通、扩消费、稳市场、保供应、惠民生的具体实践。各板块、各部门及广大商贸流通企业要以本次“消费促进月”为契机,多举办更加丰富的促消费活动,多采取更加有力的促销举措,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多的实惠与便利。

据了解,“乐购崇川 欢动五龙”活动期间,万达广场、宜家家居等商家都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仇纳川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