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海安市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实景党课教育
2021-04-28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南通讯 近日,国网海安市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中共南通独立党支部学习、五山地区、南通博物苑,开展以“学‘习’路上忆初心 明理增信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史实景党课教育。

当天,中心组成员首先走进南通唐闸大生集团,在中共南通独立支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庄严承诺,追忆初心历程,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随后,在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学习团队沿江边步行。春风拂面、江水辽阔,波光粼粼、水运繁忙,经过长久不懈的治理,滨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喜人。最后,在南通博物苑,一行人参观了张謇生平展陈,了解了张謇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大家深切感佩张謇在兴办实业的同时,积极兴办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造福乡梓,帮助群众,影响深远,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感受到“从滨江不见江到亲江又亲绿”的绿色实践,感悟“幸福生活是亲手建设出来的,是大家奋斗出来的”,感慨供电企业实施电能替代对于促进能源清洁化发展、助力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意义,表示将怀赤子之心,在新时代继续传承与发扬张謇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创新实干的敬业精神、国家至上的爱国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不懈把党和人民的电力事业发展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快速行动,精心部署,踊跃搭建丰富的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将学党史和办实事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任孟涵 刘佳宏)

标签:党史;南通博物苑;初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