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兴东街道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5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迅速组织、精心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积极发挥“空港红湾”党建品牌力量,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高度重视,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街道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下设6个职能组,以科学方案为先导,逐项明确目标任务、开展方式和实施路径,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

形式多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先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名嘴宣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系列活动,并在“腾飞兴东”公众号上开设5个专栏。同时,街道还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制定“十个1”计划并逐步落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结合实际,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街道聚焦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以满足群众期待为导向,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清单中包含四大中心建设、镇中路建设、分散农户生活污水治理等重大工程。

下一步,兴东街道将继续坚持把学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眼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周思源 杨勇)

标签: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