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乡村振兴 | 工行南通分行与农业农村局开展合作,意向未来五年将提供授信200亿元
2021-04-23 1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1日,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与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南通分行意向于未来五年提供不低于200亿元授信额度,用于支持全市农业农村发展。

近年来,工行南通分行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方向和职责使命,全面落实南通市委、市政府经济金融工作部署与要求,将自身经营发展与支持南通经济建设相融合,不断创新完善金融服务,倾力支持南通社会经济发展。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被省政府表彰为南通金融业唯一的“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2020年,获评南通市银行业普惠金融先进单位。

此次,南通市农业农村局与工商银行南通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农银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开启新里程。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原则,建立共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展金融服务创新、重大项目协调推进、政策信息交流等工作,共同服务支持三农,推动农业农村全面发展和繁荣。

农银合作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农业农村金融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工行将发挥全产品服务优势,强化对农业经营主体的金融服务,加大对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支持力度,尤其对市农业农村局推荐的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将优先受理、优先评审、优先安排信贷规模,并简化审查审批流程,实行优惠利率及其它可行的优惠措施。

此外,工商银行南通分行还将积极探索农业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一体化金融服务模式,全面提高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提升农业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主动对接各类现代农业园区、农产品加工集中区等,积极推进园区内小微重点客户群模块化营销,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效率;强化农村基础个人金融服务,通过提升网点阵地服务、设立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等方式,延伸服务半径,增强县域农村服务能力,加快构建支农、便农、惠农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网络,持续推进双方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韩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