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2021-04-22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南通讯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老干部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追寻红色记忆,将党史学习融入住建事业的奋斗征程中。

该局机关老干部一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紧扣老党员年老多病、行走不便,且文化水平偏低的特点和现实情况,组织开展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暖人心”主题活动,着力在加强理论武装分类学习上下功夫。

支部书记曹英勇和支部委员施学新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送到老党员家中。送书活动中,曹英勇传达了上级对党史学习的计划和要求,叮嘱老党员们既要带头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到劳逸结合。

收到书籍的老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祝愿伟大的党,百年奋斗路,再创新辉煌。

通州住建局机关老干部二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通过召开座谈讨论会、组织收看报告会、观看党史电影电视剧等多种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生动活泼、有声有色。同时,充分利用网络,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遗余力为通州建筑业发展建言献策。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该区住建局房管处离退休老干部支部组织党员去了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的山联村党建馆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纷纷表示,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忘记来时的路,通过“学党史、讲故事、观足迹”形式,更深深感受到理论要充“电”、信念要䃼“钙”、担当要加“油”、发展要添“彩”。在体验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曹佳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