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天学、周周测、月月评”推动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16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通讯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南通市市场监管局立足实际开展党史“天天学、周周测、月月评”活动强化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

“天天学”不间断。各支部在组织党员学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做好学习笔记的基础上,坚持每天在支部工作群内分享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每天安排一名党员领学该公众号上的“党史百年天天读”当天更新的内容,使大家从百年党史中吸取丰富营养、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光荣历史的感性认识。

“周周测”不松懈。3月份以来在局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了“党史周周测”的栏目,每周更新一期,每期10条题目,包括党史、党建和市监文化建设相关内容,引导党员对党史学习情况进行自测,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目前,“党史周周测”已更新到第4期,受到党员干部普遍欢迎。

“月月评”不走样。机关党委按月组织“党史学习之星”评比,各支部对照学习笔记写得好、参加活动表现好、报送材料质量好的“三好”标准,在内部互评的基础上,推荐一名月度“党史学习之星”报机关党委。3月份各支部共评出“党史学习之星”13名,机关党委给予通报表扬并奖励,并以此作为表彰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的依据。

标签:党史;学习;党史学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