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高新区:50亿半导体光电项目开工
2021-04-06 14:2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月29日,位于南通高新区、总投资50亿元的南通鑫佳元半导体光电项目开工。此项目开工标志着通州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向中高端发展又迈出了坚实步伐,同时吹响了今年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据介绍,该项目由南通鑫佳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215亩,规划新建生产及配套用房约26万平方米。项目预计2022年下半年厂房全部竣工,2023年上半年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当年9月开始试生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年产各类半导体激光芯片20亿只,各类半导体激光器组件400万套,实现年应税销售60亿元。

近年来,通州区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补链强链,目前已集聚深南电路、生益科技、展华电子等上下游企业近50家,初步形成涵盖芯片设计、检测、线路板制造、半导体材料等多个门类的PCB全产业链体系。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