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30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1-04-02 20: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月31日,如东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投资200亿元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投资60亿元的江苏沿方新材料、投资50亿元的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等30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475.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11个,总投资427.8亿元。“这些项目成功签约,集中展示了全县一季度招商引资的成果,也为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能级提升注入了强劲动力。”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说。

为实现“发展速度争第一、百强排名跃十位”的奋斗目标,今年以来,如东全力聚焦项目建设,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安防、食品产业推进强链补链延链招商,全面实行“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保姆式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不过夜的营商环境,同心同向、合心合力,用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推动项目快开工、快投产、快达效的诚意,赢得客商青睐。

“如东不仅拥有大港口、大产业、大腹地,还有最优的软环境,我们将全力加快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尽早量产,为如东勇当长三角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添砖加瓦。”前来投资如东的新创碳谷控股有限公司、上海赛默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昊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表示。

如东“智”造期待“聚变”,“5G+工业互联网”建到重大项目企业。3月30日,金光如东·中国电信“5G+工业互联网”暨全业务战略合作、深圳蜂巢互联“如东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服务平台”两个项目签约。金光如东·中国电信“5G+工业互联网”暨全业务战略合作项目是全市的重大新基建产业项目,也是如东历史上单一投资规模最大的“5G+工业互联网”产业项目,将精心打造如东样板、行业标杆、国际领先的智能化信息化工厂。蜂巢互联则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强工业互联网与产业创新融合,助力企业降本提质增效。

通讯员韩亚峰 张凯 记者杨新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