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警方深化打击走私犯罪
2021-04-02 20: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即日起至年底,市公安局将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走私犯罪行动,持续严打辖区走私犯罪活动,巩固南通反走私摘牌成果。

根据部署,此次行动重点是对非设关地冻品、香烟、白糖、煤炭、海砂等重点商品走私活动开展地毯式全方位打击,坚持“打团伙、挖幕后、摧网络”,深挖幕后走私团伙和首要分子,严防区域性、行业性、系统性走私风险。

全力摧毁走私网络,铲除犯罪基础,我市警方将围绕走私犯罪的重点区域、重点物品、重点渠道,广泛开展线索摸排、延伸打击、源头治理等工作,同时加强与海关缉私局、海警、长航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协同配合,组织开展联合行动,加大对相关运输工具的检查盘查力度,主动发现和打击水上走私活动。

去年,我市警方持续推进反走私专项整治行动,严打涉及成品油、食糖、冻品等走私犯罪活动,共侦办各类走私案件26起,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03名。警方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走私犯罪活动线索,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根据举报线索的准确度、作用大小及涉案物品价值等综合因素,对举报人进行奖励。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