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狼山牡丹文化节开幕在即
2021-03-30 19: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从3月下旬至5月上旬正是牡丹花的花期。4月3日~5月5日,一年一度的狼山牡丹文化节,将在狼山景区北麓园拉开帷幕。

作为南通春季旅游的传统盛会和知名品牌,狼山景区北麓园内3000多平方米的牡丹园内有近3万株牡丹,花色丰富多彩,花型千变万化,分9大色系数十个品种,有来自河南洛阳以及国外的牡丹珍品,其中极为珍贵的有姚黄、豆绿、岛锦等品种。整个赏花期可以从3月一直延续到5月,长达50余天。

为了更好地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在牡丹节活动举办期间,狼山风景区还将推出一系列文化活动,来进一步丰富牡丹节的内容。其中包括: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禅韵书画展、牡丹仙子表演、团扇DIY等,将让本届牡丹节场景多元、体验丰富、别具一格。

记者李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