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本周气温重启升温通道
2021-03-08 21:4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上周末,阴雨天气又来“叨扰”,小雨下下停停。没了阳光的日子里,气温也依旧低迷。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新的一周仍有两次降水过程,好在都集中在前几天,之后就能暂别雨水天气了。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除8日夜里、10日夜里到11日各有一次降水过程外,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如下:8日白天阴,傍晚到夜里阴有小雨;9日阴转多云;10日白天多云,夜里阴转小雨;11日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12-14日多云。总的来说,降水过程比上周要稍少一些,可以期待一下太阳公公现身的日子了。

气温方面,这波冷空气影响减弱后,南通气温将有所回升。预计新的一周平均气温9℃~10℃,偏高。其中,最高气温18℃左右,出现在14日白天;最低气温4℃左右,出现在10日早晨。在这提醒大家,冬春交替时节天气多变,很容易引起感冒,一定要及时增减衣物,关注天气变化,有雨的日子里提前备好雨具。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8日:阴,傍晚到夜里阴有小雨,偏东风4级左右,气温7℃~12℃;9日:阴转多云,偏东风3-4级,气温7℃~13℃;10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到东南风3-4级,气温4℃~16℃。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