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虹桥路提升工程即将进入主体施工
2021-03-08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春雨蒙蒙,市区段家坝与虹桥路路口,施工人员正冒雨进行临时照明杆线迁改安装。记者从市市政和园林局了解到,目前虹桥路提升工程即将进入主体施工。

“保障畅通道路施工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临时照明杆线迁改安装以及标识标牌的基础浇筑。”虹桥路提升工程项目经理刘忠伟介绍。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市交警部门将对虹桥路(工农路至长江中路)实施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期间可能会对沿线居民、商铺、企事业单位带来不便,请市民理解配合。”

据悉,本次虹桥路综合提升工程改造内容包括交通优化、桥涵改造、道路绿化提升、通讯电力架空线缆化、老旧管网改造、城市家居规整、沿线街景提升等,改造后的虹桥路机动车道为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实现道路品质和沿线街景的全面提升。

标签:虹桥;虹桥路;施工;提升;市市政和园林局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