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长假市民观影热情高
2021-02-19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从2月12日(大年初一)起,春节档七部影片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我市各大影院吸引了不少市民观影。

今年春节,群众纷纷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留在南通,不少人首选的娱乐活动就是进影院看电影,但是不少场次的电影票需要“抢”才行。据更俗剧院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放假前几天电影票就销售火爆,除了上午10点半到下午1点之间的场次相对稍微空些,黄金时段的场次和较好的观影位置早在年前就被人购买了。在春节档电影中,《唐人街探案3》凭借这一系列前两部积攒的口碑,成为观众最热衷的电影。

虽然市民观影需求旺盛,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影院发现,影院仍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求每位观众入场前都佩戴好口罩,进场前需要检测体温和出示健康码、行程卡。

标签:市民;春节长假;影院;热情;春节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