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首个“对德合作中心” 落户苏锡通园区
2021-02-03 15:3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2月1日,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中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兰德集团完成三方协议签署,拟投资30亿元,共同打造德国工业4.0标准的南通首个“对德合作中心”。

据介绍,“对德合作中心”将依托园区良好的产业基础,打造高品质对德、对欧合作窗口,重点引进欧洲行业龙头企业、隐形冠军及配套企业,打造欧洲企业来华投资新高地。

中锐集团是一家以教育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运营、园林市政及产城开发为主要业务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上海企业百强,上海民营企业百强。

苏州兰德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苏州太仓,是德国江苏总会执行会长单位,德国企业全球化业务拓展平台——德国中心重要合作伙伴,在商务楼宇和产业园区的投资、招商、运营中拥有丰富经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