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锡通园区鼓励外地员工春节留通
2021-01-20 09:0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苏锡通园区昨天发布信息,今年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凡企业安排外地员工留通满7天的,按每人600元标准一次性给予企业专项补贴,以鼓励外地员工春节期间留通过节。

据悉,园区为支持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和疫情防控形势,鼓励订单较多、生产任务较重、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制定外地员工春节错峰避峰放假和留通调休计划,稳岗留工,出台了若干鼓励措施。园区将对2021年2月用电量达到2020年12月用电量80%以上的工业企业,按照企业规模、产能发挥情况分档给予奖励。春节期间,企业安排外地员工留通满7天的,园区按每人600元标准一次性给予企业专项补贴,鼓励企业参照本政策,按照不低于1∶1的金额配比发放外地员工留通过节补贴。

此外,园区还将组织开展留通外地员工生活关爱活动,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为留通外地员工送温暖、献爱心。企业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适当开展文体活动,丰富留通外地员工节日生活。园区下属国有公司(苏通控股、佳润公司)为租赁园区国有资产类职工宿舍、人才公寓且用于安排留通外地员工住宿的企业,免除2021年2月份相应房租。春节期间,园区还将对留通外地员工免费提供适量防疫物资保障。(记者 吴霄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