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工读书活动获国家和省级表彰
2021-01-08 16: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市总工会获悉,我市职工读书活动中,一批单位和个人获得全国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表彰,成绩斐然。

我市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海安市职工冯婧被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领导小组评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阅读学习成才职工’”,全省唯一;中联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被江苏省总工会命名为“全省职工书屋示范点”;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被江苏省总工会命名为“全省最美职工书屋”;希诺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被江苏省总工会命名为江苏省“书香企业”建设示范点;我市供电公司职工苏燕获评省“优秀职工领读员”;如东县总工会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第十一届“江苏职工读书月”活动优秀组织奖。

去年,市总工会积极推进基层单位职工书屋建设,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了以“学悟守正、奋斗有我”为主题的“职工读书月”活动。目前,我市已建成国家级职工书屋示范点60家、省级示范点110家、市级示范点111家。(记者 彭军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