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商迎战“双11”大考
2020-11-11 14:4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虽然和往年的规则有所不同,但11号这一天还是主战场,各位小伙伴加油干!”11月10日,在位于南通崇川区的一栋三层办公楼里,周伟和他的团队正忙碌地工作着。南通动感服饰在线商务有限公司以经营销售帽子、围巾等保暖类商品为主,作为公司的负责人,周伟同时运营着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全球速卖通等多家平台的网店。

数月前,他们就开始按照往年比例备货、提前将热销款打包、联系物流公司……此外,在11月5日还邀请了李佳琦团队带货直播,创下店内单款商品销售件数的最高峰。对于公司“元老”、运营总监周薛峰来说,每年的“双11”是他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他说:“运营要做的事情很多,是个杂家,比如爆款商品的数据跟踪、随时调整商品在店铺的位置、客服管理、货品管理、美工沟通等很多事情。”除了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外,张沈云作为后勤主管也没有闲下来。一大早,她便去超市采购水果、提神饮料、咖啡和泡面等食品,因为“双11”忙起来,很多人都来不及按时吃饭,她要确保同事们不会饿着肚子上班。在刚过去的11月1日到11月3日期间,公司整体已经有了不错的销售额,不过由于更多的消费者还是习惯在11月11日这一天购物,团队的员工们都铆足了干劲,迎战“双11”大考。

本报记者 徐培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