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叠港路拓宽工程竣工通车 助力南通家纺市场协同发展
2020-11-11 14:2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10日上午,位于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的叠港路拓宽工程竣工通车。

叠港路拓宽工程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南通市家纺市场协同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中,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主要目的是打通交通大动脉,构筑发展大格局。叠港路拓宽工程(海门段)北至通州海门界,南至三星南大道,路线全长3.8千米,它的正式通车标志着南通家纺市场协同发展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工程原计划今年12月底完工,市交运局等市级相关部门积极对建设单位进行指导,克服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推动工程实现提前验收;海门区、通州区全力推进,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全面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工程进度;相关部门和国有公司鼎力支持,施工单位加班加点赶进度,风雨无阻抢工期,使得叠港路拓宽工程比预定时间提早了近2个月,具备通车条件,为家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再添重要一笔,两大市场一体化发展迈入了“快车道”。

记者 任溢斌

通讯员 徐新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