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政务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竞赛举行市级决赛
2020-09-11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南通讯 10日下午,南通政务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竞赛市级决赛在市政务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地、各部门的16支代表队、64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最终,南通将从中择优挑选3人组队代表南通,参加省政务办组织的省级决赛。

据介绍,此次业务技能竞赛由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南通市政务办、南通市级机关工委及人社、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也是该市政务服务系统举办的首次技能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开发园区以及市各进驻部门、分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一线政务服务人员踊跃报名、刻苦备赛、提升本领。

今年以来,南通围绕“打造‘放管服’改革升级版,营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持续深化线上“一网通办”和线下“一门受理”,努力做到“改革质量更高、改革动力更强、改革成效更优”。比赛则围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便利化政务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以闭卷答题的方式,考查政治理论、行政审批服务规范、行政审批流程等业务知识,提升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解、解决问题、沟通协调、平台运用及日常服务等能力。

每名参赛人员考试得分计入团体总分进行排名,同时对个人得分进行排名,根据排名进行奖励。获一等奖的选手,经综合考察后,按程序申报“南通市五劳动奖章”,其他获奖选手也有机会获得“南通市技术能手”“南通市青年岗位能手”“南通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一、二、三等奖的所有获奖选手均由市行政审批局授予“南通市政务服务业务能手”荣誉称号并颁发奖励。

南通政务服务人也将以本次技能竞赛为契机,做到“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技能,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再立新功。(通行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