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开展“网络安全为老行”专题活动
2020-09-11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南通讯 为了让广大居民提高警惕,从源头上防范金融诈骗、非法集资,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9月10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办事处联合城南社区及辖区内江苏银行南通跃龙科技支行共同举办了“网络安全为老行”宣传讲座。

来自江苏银行的讲师从智能手机的防诈骗小常识、微信使用技巧、如何上网浏览信息等三个方面为在座居民讲解及演示智能手机操作和使用。特别是针对日常生活中出现的“民间借贷”“网络钓鱼,骗人钱财”、“发短信、冒充银行扣款”等诈骗事例向社区居民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相关预防方法。

据了解,近几年城南社区围绕“网络安全知识进万家”、“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主题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防诈骗氛围,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黄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