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发布4家具有 出国劳务相关资质企业名单
2019-12-23 10:4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黄海)20日,为进一步规范启东市外派劳务市场秩序,维护出国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启东市商务局发布公告,目前,启东市有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的企业有2家,分别是启东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和江苏八方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已办理300万保函的对外承包工程企业2家,分别是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其他企业、中介机构及个人均无对外劳务合作和对外承包工程资质。

  记者了解到,目前启东市出国劳务纠纷比较突出的企业有5家,分别是:江苏枫鹤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南通中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启东心平劳务有限公司、南通龙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江苏中昶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中信公司)。

  启东市商务局提醒市民,选择有对外承包工程或劳务合作经营资质的企业,办理合法手续出国务工,不能听信传言,特别警惕一些办理费用过低、薪资特别高、无资质的“黑中介”,避免上当受骗。启东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为83357002、80929531。

标签:启东市;劳务合作;外派劳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