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巡演南通站开演
2019-12-16 15:5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14日晚,中海之夜——中国银行“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南通站专场演出在市体育馆举行,为通城观众带来欢笑。

  卢鑫、玉浩曾获得《笑傲江湖》第三季全国总冠军,东方卫视《笑声传奇》第一季全国亚军,《欢乐喜剧人》第四、五季人气喜剧人等奖项。在现场,除卢鑫、玉浩之外,“相声新势力”团队旗下的窦晨光、常鹏旭、辛杰、房小满、张凯利、过筱桥也作为本次专场的助演嘉宾,本次演出在传统技艺的基础上添加了紧跟潮流时尚的元素,并一直坚持“年轻人说年轻人的相声”的理念,让作品更加生动有趣。将传统相声和现代流行音乐完美结合起来,呈现了多元的表演风格,还融入流行歌曲、Rap、吉他表演、B-box等流行元素。

  演出现场,相声演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节目,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表演神情、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笑翻全场。演员们还将南通方言,结合在表演中,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或是插科打诨,或是絮絮叨叨如话家常,或是机锋暗藏犀利荒诞,密集的包袱和笑点让大家笑得前仰后合,现场气氛迅速高涨,收获掌声无数。

  据了解,昨天,窦晨光和常鹏旭还做了加场表演。“这和我之前看过的相声有很大不同,不过也老有意思的,几乎从头笑到尾!”市民盛利敏大爷评价说。

  记者徐培钦

标签:相声;表演;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