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金融机构支持南通建筑业“走出去” 为签约企业授信124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4 10:52: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任溢斌)23日,市政府在新区会议中心举办金融支持建筑业“走出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工行南通分行、中行南通分行、建行南通分行以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分别与我市7家优质建筑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明确今后3年内,为签约企业“走出去”项目提供各类授信总额124亿元。

  建筑业是我市的支柱行业,随着“一带一路”市场开拓,国外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大有可为,走出国门寻找新的发展空间成为我市建筑企业的必然选择。为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建筑业“走出去”的相关要求,为建筑企业“走出去”提供更优质、精准的金融服务,南通银监分局、市建设、商务等部门组织了多场银企合作洽谈,广泛征求意见,协调初定了签约银行和建筑企业,敲定了各签约企业的授信额度。

  本次签约协议,金融机构除了向签约企业提高授信额度,还重点向签约企业提供投标保函、预付款保函、履约保函、融资性保函等多种服务。

  副市长吴永宏出席签约仪式。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