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寻红色印记 学革命精神” 南京浦口区互联网行业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0-12-12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1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前夕,南京市浦口区四十名互联网行业的优秀代表一起追寻红色印记,学习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该活动由南京浦口区委网信办主办,西祠胡同承办。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王荷波纪念馆,在近千平方米的展馆内,通过现场陈列的历史照片和遗物,大家了解到王荷波同志许党报国的光辉事迹,深刻感悟到了王荷波同志“铁肩担当,品重柱石”的高贵品质。

行业代表们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现场,举行了祭奠仪式。随后,全体成员以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了解到烈士们襟怀救国救民的崇高理想,以及义无反顾、奋勇担当、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参与的互联网行业代表们思想深受教育,心灵备受洗礼,深刻感受到了今日的和平与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用“红色引擎”推动浦口区互联网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